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墨沙維之妻呼籲伊朗政府釋放被捕抗議民眾 更新日期:2009/06/24 20:20 胡立宗 (法新社伊朗 台灣房屋ze:1px 看房子">東森房屋德黑蘭24日電 新成屋) 伊朗反對派領袖墨沙維(Mir Hossein Mousavi)之妻拉納瓦德(ZahraRahnav 廬山住宿ard)公開要求,政府應釋放因抗議總統大選不公而遭關押的人士。 拉納瓦德透過墨沙維的競選網站表示,「我很遺?廬山飯店捖\多政治菁英與其他民眾遭拘捕,我要求釋放他們」。 她說,「我沒有被捕,也還在大學工作,但同時,我跟許多人一樣不滿?廬山溫泉嬼|結果」,「愛國心與烈士鮮血讓我非得到場,持續抗議選舉結果,以及在法律範圍內保障人民權益」。 伊朗6月12日舉行總統大選,墨沙維以懸殊比例 花蓮旅遊輸給現任總統艾馬丹加(Mahmoud Ahmadinejad);但墨沙維公開質疑選舉不公後,德黑蘭與其他地區開始出現抗議,迄今已有數百人遭到逮捕。(譯者:中央社胡立宗) 取自>http:/ 花蓮民宿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624/19/1luy9.html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吉安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bknpkdzrn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